首页 代生子公司

2026-12-15移植两颗囊胚

2026-02-28 本文已影响 166人  未知
这次移植完,除了小肚两三次小小刺痛,没有其他感觉,可能是每天都有挂阿托西班吧。
国产肝素打着确实比较痛,下次问问医生,这些打完能不能换其他牌子的试试吧
除了闹钟这些药,还有优甲乐,二甲双胍,滋肾育胎丸,不知道还能加些什么了
15号移植的时候,忘记带了结婚证,只能老公回去拿,医生护士一直和我强调如果没有结婚证阿托西班和肝素是白打的可能这之前也有离谱的故事吧。不过顺利接上最后一个移植,小小插曲。
在等候移植时候,也算看见各种家庭相处情况,有婆婆骂骂咧咧说又花了多少钱的,有老公不耐烦多次去接水的,有老公玩游戏听不见老婆分享地。借用云南恋综夫妇有金的话,不能随便结婚,要嫁给你爱我,我爱你的人呐
#子宫内膜异位症 #试管 #多次移植 #试管移植

同12.15移植,今天第四天晨尿测的,有吗?
第二天了 啥感觉都没有 唉
我也是15号,一起开奖
好漂亮的胎宝宝呀
同15号
同天移植,没敢测,昨晚一直醒来,睡不好
环孢素是严格间隔8小时吃的吗
同一天,一起加油!
同15号移植。每天屁特别多。腰可能躺久了有点一点酸。其他没任何症状
我也是15号 移植的时候就听护士说有一个忘记拿结婚证了 不知道说的是不是你
我也是15号
同一天,我价格比你贵
我上次忘记带,给看的电子的
我也是15移植 第一次失败了 这次心态都不一样了 第一次移植后就很兴奋 这次移植后 人都还是懒洋洋的 没得那么期待了 害怕失望
同天移植,愿我们好孕
同一天,叫我10天后再去测早孕三项
一定顺顺利利的
一定要顺顺利利!
姐妹,你达芙通和补佳乐,是一起吃吗?还是间断一点时间后吃啊?
下一篇 上一篇

猜你喜欢

热点阅读

友情链接: